wbg logo

传媒扫描

【武汉东湖】巨型稻草人出没,最近的植物园泰酷辣!

  原文摘要: 

  五一假期余威不减,调休后的第一周,身在工位心还留在东湖,只想立刻奔赴湖边,放肆地撒个野。 

  正好,武汉植物园的小伙伴发来消息,最近园内又上新两个奇妙去处,好看又好拍,正适合这个周末尝新打卡。 

  话不多说,即刻出发! 

  整个五月,武汉植物园都被一只只稻草人「占领」,园内15组造型、共28个形状的稻草人遍布各处,带领游客一同回到趣味童年。 

  一进入植物园,大门口的圆形花坛便有一只巨大的「龙猫」稻草人在此迎接游客。憨态可掬的表情加上圆滚滚的身形,萌态尽显。 

  中央大草坪上,还有两只超高的稻草人等待着与你见面。 

  天气宜人,草坪上的稻草人率先戴起了草帽,享受起这份悠闲的午后阳光。不妨学下它的样子,坐在草坪上,听听风声与鸟鸣。 

  另一头的「路飞」张开怀抱,和小朋友一起嬉戏欢闹,无论是他还是小朋友,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草坪、稻草人,当两者组合起来的时候,脑海里就是肆意奔跑的画面。脚踩着土地,在蓝天白云下享受自由带来的快感。 

  行至菊圃区,仿佛闯入「动物王国」。 

  优雅的小鹿、威猛的猩猩、可爱的兔子,这些动物形象都以稻草人的形式一一还原,为植物园这座自然宝库里增添了几分灵动。 

  有时候出游并不需要一个具体的目标,走过一段路,偶遇一次花开,然后在草地上自由奔跑,就足以让疲倦的身体得到释放,自由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奖励。 

  五月的东湖,有花开、有阳光,还有你,一切刚刚好。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2tuO_RLnRdgb7U1j-vO1Hw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