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武汉东湖】「特种兵」集合!五一东湖超好玩

  原文摘要: 

  你一句春不晚,有人就到了东湖畔。 

  最近,主打快准狠的「特种兵式」旅游模式,正在席卷全国。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作为「世界名湖 人民乐园」的东湖,也将在不久后迎来第一波特种兵们。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小长假,花最少的时间,打卡最多的景点,这个五一,小东提前为你献上一份「东湖打卡攻略·五月版」,5条主题线路,超多花式活动,5天24小时精彩不停,带你解锁东湖新玩法。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和小东一起看看吧! 

  春夏之交,花事未了。五月来东湖赏花,首选当然是武汉植物园! 

  正值春夏之交,7000株月季送来满目芳菲。花团锦簇、出尘绝艳的月季,为生活增添不少浪漫。 

  武汉植物园全园收集栽培了大花月季、丰花月季、微型月季、藤本月季、地被月季、树状月季等多个种类的月季,包含绯扇、粉扇、黑珍珠、绿星、绿萼等200多个品种。 

  循着拱门进入,经过围墙、路边,随处可见绚彩流动,芳菲浸染,浪漫直击心田。 

  睡莲展示区,来自世界各地的「水中睡美人」睡莲正从沉睡中苏醒,典雅雍容,又带着几分慵懒娇憨的姿态。 

  印度红睡莲、埃及蓝睡莲、墨西哥黄睡莲、中国延药睡莲、泰国招财女神……紫、蓝、黄、粉、红等绚烂色彩盛绽,在一池碧水间描绘一幅意蕴动人的天然画作。 

  五月,共赴一场浪漫花事。 

  武汉植物园玩法再升级,巨型稻草人王国火爆来袭! 

  4月28日,奇幻的巨型稻草人王国正式拉开大门,由15组造型,共28个形状各异的稻草人构成的童趣稻梦空间,带你瞬间回到童年。 

  这些稻草人采用江苏原生态的芦苇和稻草作为原材料,由10多位经验丰富的手工艺人通过堆扎、绳编等方式制作而成。 

  将稻草艺术与农耕文化结合,让童真造型融入野趣自然,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好玩有趣的打卡地。 

  在这里,小朋友喜欢的小动物,大朋友喜欢的动漫人物,统统欢乐集结。你可以在400平米的巨型爱心稻草迷宫中和朋友一起开启惊奇探险,与栩栩如生的小鹿、兔子、猫咪一起拍照留念。 

  五一,来武汉植物园,在稻草人柔软的怀抱里,开启一场治愈之旅。 

  想要更进一步探索关于生态文明的奥秘? 

  武汉植物园五月特别推出「中科院公众科学日武汉植物园主题活动」「湖北省科技活动周武汉植物园主题活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带你了解生态保护的前沿热点。 

  本次活动将涵盖楚杉科普讲堂、生态文明摄影展、「引领绿色生活,创造低碳未来」主题展等多种不同主题的科普展览。 

  依托武汉植物园优势科研资源,邀请专家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讲述生态文明保护之路上的重大变迁。 

  现场还设有图文展板、实体展品、科普视频、VR体验等互动方式,让看似枯燥的科教过程也变得趣味十足。 

  你还可以亲手DIY一个景观生态瓶,在一点一滴的探索中,去观察小瓶子里的大世界,了解一个完整生态系统的组成、结构与功能。 

  五月的武汉植物园,众多好玩的科学体验,等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喜欢观察和动手的你。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23Lpl7tos_hFoy7N15sfyg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