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武汉植物园退休职工开展秋冬季健身趣味活动

  近日,武汉秋高气爽,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生活,10月30日与11月5日两天,武汉植物园离退休职工举行了系列户外健身趣味活动。

  10月30日开展了健步走、斗地主、麻将、象棋、乒乓球及投球、投圈等项目。为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这次比赛的项目均在户外进行,并全过程佩戴口罩。环绕小区的健步走,吸引了众多人员参与,大家见面感到分外亲切,边走边聊,说不完的话题,谈不完的心。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欢欣鼓舞,热情高涨。投球、投圈比赛也是参与度较高的活动,大家跃跃欲试,巾帼不让须眉,你追我赶,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斗地主和麻将比赛都是大家喜欢的项目,既斗脑力也看运气,这种不确定因素正是吸引人之处。象棋和乒乓球比赛一静一动,都考验着参赛者的技术发挥和意志心态,也是对平时训练的检验。

   11月5日举行了门球比赛,磨山社区党总支也给予大力支持。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分别决出了第一、二、三名。门球项目运动量不大,特别适合中老年朋友参加。今年的比赛既有八旬老将出马,也有新人加入。老将出马,一个顶俩,他们经验丰富,技术扎实,往往起着挑大梁的作用。新人也虚心学习,刻苦训练,比去年更加熟练,也能独挡一面。

  这次系列健身趣味活动组织有序,安排得当,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门球比赛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