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武汉植物园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羽毛球团体赛

  11月13日,武汉植物园第十三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园区体育馆举办,本园50余名教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1、男子双打2、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共有三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种质创新与特色农业重点实验室队、水生与流域生态重点实验室队以及由行政、支撑中心、园艺中心、中非中心和常春藤公司联合组成的队伍。比赛为三局两胜制,不可兼项,采取积分制比赛规则,每局比赛胜方获得积分,得分最高的为冠军队伍。

  比赛日大家都早早到达体育馆热身准备比赛,下午1:30,比赛以男单邓显豹和杨东的精彩对决拉开了帷幕,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随着一次次的网前搓球、后场扣杀,紧张的气氛也更是升华。赛场上其他选手们的比赛也同样激烈,他们抓住每一个赢球的机会、即使落后也每球必争,虽有些许疲惫但却拼尽全力去打每一个球,去完成每一次防守。选手们所展现的精湛娴熟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在比赛的间隙设有的抽奖环节也牵动着人心,给大家带来了幸运的小惊喜,也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氛围。

  羽毛球赛不仅是个人球技的切磋、体力的较量,更考验选手们的团结协作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水生与流域生态重点实验室队在团体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比赛在紧张激烈又欢声笑语不断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比赛中不仅加强了老师和同学的交流与联系,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大家学习工作之余的生活,舒缓了科研压力、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此次比赛展现了武汉植物园职工及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热爱运动的良好文化氛围。

 

赛后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羽协 应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