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武汉植物园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为丰富职工、研究生文体活动,114日,武汉植物园2020年迎新春系列活动在九峰水库拉开帷幕。园工会常务副主席江明喜做开场讲话,园纪委书记梁琼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园100余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冬日暖阳此时如同一匹柔和纱笼罩在人们的身上,细腻而柔华,如同一潭温柔的清水,荡漾在宁静的湖畔,弥漫着清新的空气深深吸引着长期伏案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们。大家三五成群,昂首阔步,沿着水库健步前行。整个活动场面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把大家带进了轻松愉悦的美好心境。 

  在光谷园区食堂开展的“双升”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们神机妙算,斗智斗勇,各显身手,比赛过程中有战况激烈,交缠厮杀的,有遥遥领先轻松胜出的,有开展拉锯战最终握手言和的,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各位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充分施展技术,默契配合,力争上游。比赛进行得激烈而紧张,无论胜负结果如何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的朋友也是乐不可支。 

  迎新春系列活动是武汉植物园传统项目,旨在激发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热情,引领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以运动的方式迎接2020年的到来。 

武汉植物园职工开展迎新春健步行

“双升”比赛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