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武汉植物园举办离退休人员整十岁生日庆贺会

    1231日上午,武汉植物园在小区活动中心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一场隆重、热烈的集体生日庆贺会,庆贺满60708090周岁,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出席了庆贺会。会议由人事教育处与离退休党支部一同主办,人教处处长陈敏主持。

  会场里彩带环绕,红色横幅高悬,大红寿字醒目地悬挂在正前方,长条桌上摆满了糖果、花生、瓜子和沙糖桔,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工作人员为大家端上了暖心的姜茶。尚纳新代表园领导班子致辞,她回顾了国家和科学院70周年的光辉历程,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诚挚的生日祝贺,感谢老专家、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武汉植物园的成长、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祝愿老同志们积极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健康开心地过好每一天。陈敏赞叹盛世年华风光好,人寿年丰喜事多,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康。

  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乐曲,工作人员为老寿星们戴生日帽,献上了生日蛋糕,现场一片欢乐、祥和。

  徐连友代表支部感谢园领导长期以来对离退休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老同志们对支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祝福老同志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吉祥。黄运珍代表过整十岁生日的老同志感谢园领导和支部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和爱护,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表示2020年要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武汉植物园,热爱生活,增强身心健康。

  庆贺会后,李文婷及支部成员徐连友、徐丽云又专程前往家中慰问了90高龄离休老干部耿达,老工人蔡德炳,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蛋糕,也带去了单位的关怀和温暖。

武汉植物园举办离退休人员整十岁生日庆贺会

离退休党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