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武汉植物园举办退休职工金秋系列健身活动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深化“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活动的长效机制,武汉植物园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党的十八大,健康乐享夕阳红”为主题的“金秋系列健身活动”。退休老同志们满怀喜迎党的十八大的喜悦心情和展现党的关怀下幸福快乐退休生活的激情,踊跃地投入到各项活动中。

(一) 施展技巧的门球赛

11月1日,由28名老同志组织的四个门球竞技队活跃在门球场上,开展了循环友谊赛。整场比赛中老同志们沉着应战,在发球、进门、运球、击球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球技,队员间团结协助,运用战略战术,比赛激烈、精彩,并体现了集体主义精神,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

  (二) 激烈拼搏的乒乓球赛

在本次乒乓球比赛中,改变了往日单打独斗的比赛方式,开展了团体比赛。11月2日,近20名老职工通过抽签组成了3个队,在比赛中,他们个个热情高涨,认真、专注地比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那种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老同志,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三) 热闹欢乐的麻将、扑克牌比赛  

麻将和扑克牌比赛在退休老同志中具有广泛的参与性,11月6日,武汉植物园活动中心里热闹非凡,50多位退休老职工们欢聚一堂,举行了麻将比赛。11月8日大家又举行了欢乐斗地主比赛。在比赛中老同志们自由组合,初赛、决赛,场上气氛十分活跃,参加比赛的老同志气定神闲、斗智斗勇,旁边的老同志们聚精会神地观战,活动室里欢声笑语。

“金秋系列健身活动”深受退休老同志们的欢迎和喜爱,本次活动的开展,吸引了一百多人次积极参加,比赛不仅为退休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更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愉悦,充分展示了武汉植物园离退休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麻将比赛
扑克牌比赛
门球赛合影
 

(人教处 黄蓉)

武汉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