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武汉植物园退休职工秋游藏龙岛

11月7日,正值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武汉植物园近百名退休职工到江夏区汤逊湖畔的藏龙岛风景区开展秋游活动。老同志们认真地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藏龙岛开发、建设及发展情况的介绍。在党的改革开放方针政策的指引下,昔日只是一片农村田园景象的藏龙岛,变成了眼前环境优美、建筑典雅、风景宜人的居住城。在象征着和谐吉祥的标志性建筑“九头凤鸟”景点,大家登高望远,眺望新建的大学城、居民楼和商业区,感叹武汉市近年来建设的飞速发展。

在藏龙岛体育运动公园,大家兴高采烈地参观了高尔夫球场,球场上气氛十分热闹,有的在教练的指导下挥杆体验高尔夫球运动,有的自行摸索着练球,有的在旁边观看指导,有的在忙着为大家拍照留念,还有的在一旁惬意聊天。老同事相见,分外亲切,说不完的知心话,球场上处处洋溢着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欢快和谐的景象。大家还参观了湿地公园龙头凤尾等景点,一天的活动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

为了组织好这次秋游活动,园人教处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党支部的支委们一起,在景点选取、活动组织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保障了秋游活动的圆满举行。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加强了联系,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度过了多彩、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登高远望

体验高尔夫球

(刘绍塘 黄蓉)

               
武汉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