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欢欢喜喜度重阳 开开心心展风采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职工重阳节纪述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职工参加2012年重阳节活动

金秋十月,九九又重阳。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武汉分院为了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离退休老同志渡过欢乐祥和的节日,10月23日下午,举办了“喜迎党的十八大,健身乐享夕阳红”为主题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活动。武汉植物园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重阳节活动。

武汉分院党组书记陈平平致辞,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广大离退休职工为中科院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单位的发展。

各单位离退休职工代表队登台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武汉植物园离退休职工代表队精神抖擞,身着白色的运动服,高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口号,闪亮登场,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现了老一代武汉植物园人的亮丽风采,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长期以来,武汉植物园领导十分关心和重视离退休干部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近年来,武汉植物园在不断提高离退休服务与管理工作水平的同时,积极探索离退休职工“文化养老”的有效途径。极大地提升了武汉植物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的力度,为创建和谐的科研所和文明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各项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文化养老”活动,也吸引了离退休职工的广泛参与,深受离退休老职工们的喜欢和赞扬。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