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武汉植物园综合办公室党员干部到科普开放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按照武汉分院分党组的要求及武汉植物园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7月25日上午,综合办公室主任吴浩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科普开放中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科普开放中心职工及中心聘用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科普开放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林主持。

  活动以座谈交流会的形式举办。会上,科普开放中心人员就个人职业发展、中心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及疑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浩认真倾听了科普开放中心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综合办公室的党员干部深入了解科普开放中心人员在科普、旅游、服务等具体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吴浩表示党员干部们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把问题清单真正转化成效果清单,为科普开放中心民众排忧解难;下一步两个部门就具体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武汉植物园发展出谋献策。 

座谈会现场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