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科普开放中心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工作布置会

  为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开放旅游工作,提高我园开放旅游服务质量,保障入园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平安、有意义的国庆中秋假期,9月28日上午,科普开放中心召开专项工作布置会,对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对外开放各项工作包含旅游交通、服务质量、环境卫生、活动组织、园区氛围等方面进行布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林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科住物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普开放中心韩丽结合相关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双节武汉市旅游市场和安全形势、我园合作项目开放安排、我园国庆开放旅游活动安排和主要看点。陈漱飞传达了省、市、区文化和旅游行业管理部门对景区做好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开放旅游工作的要求。阮程介绍了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我园开放旅游岗位设置和人员安排,详细介绍了各岗位服务标准和工作要求。  

  梅林对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开放旅游各项工作做安排和部署,他强调省、市、区各级行业管理部门高度重视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旅游开放及安全工作,我园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行业管理部门要求,从游客的视角出发,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停车、购票、游览、休憩、购物等各项开放旅游保障工作,他要求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服务人员要统一形象,坚持“游客至上,服务至诚”的理念,文明服务、礼貌服务,提高游客对我园的满意度,彰显我园旅游形象,同时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做好安全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开放旅游安全,他还对旅游统计、旅游投诉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武汉分院分党组、纪检组节前廉政提醒。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