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湖北文旅问梅文化有限公司调研武汉植物园

  97日,湖北文旅问梅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志波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林及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科普开放中心开放事业部部长韩丽围绕运行机制、主题展览、科教文旅活动、科普宣传、科普教育体系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科普开放工作取得的成效。  

  陈志波表示,东山问梅村景区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旅业态,本次考察交流希望了解武汉植物园文旅工作在运营管理、宣传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深化对接联系,通过两地互动互促,共谋新篇。  

  梅林对陈志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结合各自的特色寻找合作机遇,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就旅游产品推介、文旅活动联动、品牌宣传互动、生态研学开发、客源市场开拓、文旅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陈志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磨山园区景观温室、中央花境大道、荷花睡莲展示区等。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