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三八妇女节 游客在武汉植物园看春天

  清水芙蓉、桃花如面、豆蔻枝头,花是对女人最贴切的比拟。三八妇女节,武汉植物园推出“三八妇女节”系列浪漫活动。满园春色撩人,充满诗情画意,为游客出行提供浪漫好去处。女性朋友可以在武汉植物园赏花踏青,徜徉身心,在镂金叠翠的时节中,和春天一起平分颜色、竞绽芳华。 

  3月8日,女性游客购买武汉植物园景区大门票可享受半价优惠,省、市“三八红旗手”凭相关证书和身份证可免费入园。  

  就要“花式宠你”,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关注武汉植物园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一份网红气球花。 

  3月6日至3月8日,武汉植物园在花径广场设立“女性榜样墙”,供游客们描绘心目中的女性榜样的名字和特征,可以是你喜爱的女性,也可以是自己,共同诉说“她力量”,致敬“她精神”。女性的标签不止一种,既可宜室宜家,也可为国为民。武汉植物园设立女神艺术墙致敬女性,女性可获取独特的标签,也可打卡拍照。这个春天,不必匆忙,不必火花四溅,不必成为别人,只需做自己。 

  李花缱绻、桃花灼灼、梨花烂漫,三月的武汉植物园,处处逢春,步步含情。三八妇女节前后,武汉植物园内春花竞开,早春气息浓郁,适合广大女性赏花踏青、舒展身心。明艳的热带兰、雍容端庄的牡丹、洁白婉约的白玉兰、优雅端庄的山茶、含苞欲放的郁金香,还有地锦苗、繁缕、卷耳、雪滴花、婆婆纳等数不尽的小花绽放在园内各处。春意盎然,暗香涌动,为节日增添浪漫氛围。女性朋友可以在满园花香中感受春的气息,尽享节日的快乐。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