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开展“我眼中的美丽家园”主题艺术创作大赛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培养广大青少年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意识,科普开放中心党支部联合园党委办公室于10月5日至125日,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主题艺术创作大赛。大赛面向全市6-18岁中小学生,征集“我眼中的美丽家园”(环保、绿色、自然、节约、低碳生活等)主题的绘画和写作。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大家将对党和国家的情感融入创意之中,创作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作品。 

  大赛历时两个月,共收到涵盖绘画、自然笔记等多种形式的125幅作品。经过初评和线下专家评审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6幅、三等奖作品11幅,武汉植物园甄选了100幅作品在磨山园区向公众展示。大赛旨在以创意文旅活动为结合点,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目标,打造支部工作品牌,着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实效。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们积极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