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武汉植物园举办2022年中国科学院科学节武汉专场活动工作交流会

  为认真做好2022年中国科学院科学节武汉专场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研究生的参与积极性,1013日下午,科研处、国际合作与教育处、科普开放中心等部门在光谷园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工作交流会。科研处处长陈良、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副处长蔡小丽、科普开放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林及学科组人员代表、相关部门人员等参会。

  交流会上,梅林对中科院科学节的背景、意义进行了介绍。科普开放中心开放事业部部长韩丽详细汇报了中科院科学节武汉专场活动“嗨剧场”“创新展”“零距离”“创工坊”“科创荟”六个版块的具体活动内容及安排,并对面向全园广泛征集相关展示内容、互动科普活动及志愿者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对本届科学节的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参与方式等展开了讨论,并积极提出建议。各部门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参与本届科学节活动。 

  2022年中科院科学节武汉专场活动将于115日至6日在武汉植物园展开。本届科学节将以“嗨,科学!”为主题,展示中科院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聚集优质科普力量,推出多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满足公众对高水平科普的需求。这也将是中科院的众多科技成果首次在通过科学节的形式在武汉展出。活动将通过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以及倡导科学方法,激发公众的科学兴趣,提高科学素养。 

科普开放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林 讲话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