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武汉植物园举办“满酚活力跑”主题活动

  “人皆苦炎夏,我爱夏日长。”7月9日上午,康师傅绿茶满酚活力跑在武汉植物园激情开跑,本次比赛吸引了近300位热爱运动的市民参赛,最小参赛者年仅3岁,最大参赛者69岁。

  上午九点半,武汉植物园的大草坪上响起音乐,专业的健身教练在舞台上带领跑友们做起了热身操。随着一声枪鸣,跑步队伍浩浩荡荡的出发,跑友们都身着荧光绿的统一服装,在武汉植物园中犹如一条长龙肆意奔跑着,成为了植物园里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线,最终冠军不到20分钟便跑完全程。活动中还设计了互动小游戏,活力飞镖、活力足球、活力飞行棋、活力飞盘等,希望通过趣味科普跑这种创新形式,寓教于乐地向大众传递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 

  武汉植物园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将“跑步”重新定义,在运动中体会自然之美,贯穿着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更是鼓舞大家像追梦人一样努力向前的坚定,在为跑友们赋能的同时,也为武汉植物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跑友们相约参与活动 

   

  跑友们参加活动中设置的小游戏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