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武汉植物园赴武汉传媒学院考察交流

  6月15日,应武汉传媒学院邀请,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林一行赴武汉传媒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友好座谈,并达成共识。武汉传媒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乐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乐毅对梅林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武汉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梅林表示,武汉传媒学院作为一所传媒类高校,拥有科学传播的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双方具备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就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的开展、校企实习实践平台搭建、夜游IP产品打造、高校市场宣传推广、科普产品创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经研讨,双方就搭建校企实习实践平台、联合举办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展开深入对接,发挥双方互补优势,携手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梅林一行实地考察了武汉传媒学院短视频拍摄中心等区域,了解了该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的相关举措。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