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武汉植物园开展“情暖寒冬 关爱帕友”公益赏花活动

  1229日,由国家级花艺大师操刀的热带兰花展惊艳启幕后,武汉植物园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来自帕金森病友群,在了解到花展开幕信息后,第一时间来园观展,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多名工作人员陪同老人们赏花游园,度过一个欢乐的下午。 

  老人们身体患病,却保有乐观向上的心态。漫步景观温室,万株热带兰凌寒盛放,老人们被苍翠欲滴的热带环境和蓬勃生长的兰花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我们特别的高兴,觉得自己不再孤单!”当天,参加活动的王奶奶告诉工作人员。她还说要鼓励更多的帕金森患者笑对人生,用积极的心态与病魔抗争。结束游览离开植物园时,老人们纷纷表示:为兰花缤纷的色彩、优美的姿态及工作人员热情的陪伴与细心的讲解点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人们的赞赏和好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科普开放中心将依托武汉植物园自然环境与花展的优越性,积极组织各类关爱公益活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让爱心在行动上体现,让爱心在社会上弘扬。 

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兰花室内合影留念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