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让鸟儿自由飞翔” 之“初识鸟儿”系列自然课堂活动预告

 

美丽的武汉植物园既是植物的王国,又是是鸟类的天堂,一年能够观赏到64种鸟类。在武汉植物园聆听鸟儿的鸣唱,欣赏鸟儿的霓裳。424日(周六)上午,武汉植物园将开展“让鸟儿自由飞翔”系列第二期“初识鸟儿”。

  武汉植物园邀请到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自然体验培训师导师,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湿地保护基金会常务理事李云飞老师授课。她将为参加课堂的孩子们讲解鸟儿的生理结构,通过鸟儿的特性进行分类。在武汉植物园园区进行观鸟观鸟实践。同时,还将和李俊皞老师一起,分组带领亲子家庭在园区进行鸟类观察活动。让孩子们更多的了解观鸟知识,观察到鸟儿的特征,激发了孩子们观鸟的兴趣,学会细致观察。培养孩子们善于观察的能力、增强孩子们关爱自然,善待鸟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如果您家的小朋友对鸟儿感兴趣,请到观鸟课堂来吧!期待您的加入,咨询电话18571833281 李俊皞老师。

  报名需知: 上课时间:424日(周六)上午9:0011:00 

  适宜年龄:全阶段亲子家庭  课程地点:武汉植物园 

  课堂费用:168//

   · 以上费用均包含小孩入园门票、课程费、材料费、场地费等,同时赠送一名大人免费入园并允许全程免费陪同。

   · 由于场地有限,为了保证课堂质量,原则上每个家庭欢迎并且只允许一个大人陪同。如有特殊情况,需额外增加陪同大人,则按58//次收费,包括入园门票、场地费及旁听费用。

  · 如果大人不能陪同,视为自动放弃赠送,课程仍按原价收费。

  · 额外增加的小孩按原价收费。

  · 单次课程收费举例:一大一小或单独一小,费用均为168元;一大带两小参加课程,费用为336元;两大带一小参加课程,费用为226元。 

  物资准备:

    1、请孩子们自带记录用的铅笔、彩笔和写字板(A4大小),还可以带上自己心仪的望远镜。

  2、请大家都以休闲服装为主,不穿颜色亮丽的衣服,以绿色为主,佩戴口罩,穿运动鞋或者平底鞋。

  3、请大家自备防蚊物资,自备饮用水。

   温馨提示:

    1、课程报名成功,将无法退款,可自行转让。

    2、课程满6人,方可开班;未满6人,组织方将取消活动,全额退款。

    3、因天气原因或其它不可抗拒因素,组织方取消活动,将全额退款。

    4、上课时间可能会有所调整,具体时间以课前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 识别文末二维码关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公众号,点击“活动报名”,选择“最新活动”,完善信息后,选择“让鸟儿自由飞翔” 之“初识鸟儿”系列自然课堂,填写相应课程报名信息并完成付费,报名即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