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简介|机构设置| 领导关怀 |建设进展 | 科研动态 | 综合新闻 | 传媒扫描
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湖北省政协李兵常务副主席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9-04-18  

  417日,为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争取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在湖北布局,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率湖北省政协、湖北省科技厅和民盟湖北省委科技委员会一行调研国家作物表型组学(神农)设施项目进展情况。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植物种质创新与特色农业重点实验室主任韩月彭、流域生态中心主任&湖北省政协委员刘峰、科研处副处长卢志军等陪同调研。 

    张全发汇报了神农设施的基本情况和近期主要进展,实地介绍了湖北省预研项目的执行情况。李兵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指出神农设施将有力支撑湖北从粮食大省向粮食强省转变,对于保障中国的粮食安全具有战略意义。目前的工作重点是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及时决策,抢抓机遇,强力推进。湖北省政协将把神农设施列为重点提案督办项目,持续推动各方工作,促进神农设施落地湖北。 

 

张全发汇报神农设施的基本情况和重要进展 

 

李兵一行参观武汉植物园园史展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