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字号:

  从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十年,我们这一代青年经历了这十年历史性变革。在我们党的带领下,我们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去年我们也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我们党的领导下,中国逐渐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这是中国共产党和全体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重要成果。我们青年是新时代的见证者与奋斗者之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需要我们青年同志共同努力奋斗。
  这十年,世界面临前所未有之变局。外部局势复杂多变,美国发起的贸易战、俄乌冲突等等,无不冲击着我们的经济与生活。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这艘船才能够在风浪中稳步前行。
  本次报告中提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作为一位生态学博士生,需要在专业层面去助力国家发展,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生态文明建设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出力,运用科学的方法,在有效保护自然环境的同时,为人民的生活增添福祉。
 

 

  

 



© 1996-2022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鄂ICP备0500477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4676号
光谷园区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12 传真:+86-27-87700877 电子邮件:wbgoffice@wbgcas.cn
磨山园区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特1号
旅游热线:+86-27-87510783 投诉电话:+86-27-8751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