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管理工作研讨会

  117日,武汉植物园召开管理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主持,园主任王青锋等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围绕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逐一发言,提出了不少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奋进共识的良好效果。五位园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并对明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青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武汉植物园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全体武汉植物园人精诚团结、砥砺奋进的成果。他同时对中层管理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轮训;二是提高工作站位,推动武汉国家植物园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中-非科技合作三项园重点工作的落实;三是牢记责任和担当,努力打造一支管理水平高、工作能力优、团结协作的高素质管理队伍;四是增进沟通交流,认真倾听科研及管理一线工作人员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大家排忧解难,共同为营造武汉植物园团结、和谐、温馨的大家庭而努力。 

  尚纳新对一年来的良好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一支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武汉植物园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突破。会上,她代表园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武汉植物园召开管理工作研讨会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