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墨韵飘香迎新春”职工书画展开展

  116日,由武汉植物园工会主办科普开放中心承办墨韵飘香迎新春职工书画展开展,此次展览共计展出70余幅面向全园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及研究生征集书画作品。展览地点位于板房一楼(莲花展示区对面),与“花开盛世”主题牡丹花展一起面向社会公众进行展出。 

  此次展览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艺术特色鲜明,包括且不限于草、隶、楷各体书法作品和篆刻、国画以及各式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我园职工与研究生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与多才多艺的素养。 

  墨韵飘香迎新春书画作品展以中国古典文化为展览背景,牡丹花为场景烘托,展现出书画的文化价值及美学特色,通过布置搭配及牡丹花展的布置,增强武汉植物园文化氛围营造,提升科普互动性,创造一个以书会友、以画交心的平台书画展不仅在人文交流性、视觉享受性方面给嘉宾、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展现武汉植物园职工文化底蕴与自信同时,这也是武汉植物园立足新时代,守正创新,持续丰富全园精神文化的重要举措和引导 

(书画展作品展区一)

(书画展作品展区二)

(书画展作品展区三)

(书画展作品展区四)

(书画展作品展区五)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