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市政协领导及侨联界别委员调研武汉植物园

  10月21日上午,武汉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代飚率侨联界别委员调研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主持座谈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全发研究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琼对武汉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调研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武汉植物园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也希望今后能更多加强互动,特别是共同促进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建立起更多更深入的联系,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座谈会上,调研团听取了武汉植物园基本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政府、科研院所、企业三方联动,推进武汉市科研机构协同创新,促进优秀科研成果转化助力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调研团充分肯定了武汉植物园在科技创新、高端人才汇聚与培养、成果转化与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调研团还实地考察了园史展厅、神农设施预研设施及植物保育温室。 

武汉市政协领导及侨联界别委员调研武汉植物园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