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2021年度新职工入园培训

  为使新职工更加全面地了解和熟悉武汉植物园的基本情况、基本要求和工作流程,尽快转变角色,明确自身定位,更好更快地融入武汉植物园这个“大家庭”。10月12日,武汉植物园举办了2021年新职工入园培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党委委员、人事处长班小泉出席会议,15名2021年度入职的新职工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人事处副处长陈丽娜主持。

  尚纳首先为新职工致欢迎辞并作了讲话,她向新职工介绍了我园在猕猴桃、南水北调、对非合作等方面已经形成的特色和优势,强调我园的研究方向是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瞄准国家现实需求强化国家使命要求。重点与新职工分享了自己对新入园职工的三点寄语:一是希望大家做有担当有情怀的人,二是希望大家做到自立自强自律,三是希望大家重视和加强团队协作精神。她鼓励新职工尽快融入到武汉植物园,延续老一辈科学家的光荣传统,也祝愿新职工能够发挥自身力量,围绕自身的科学研究领域和工作职责,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在武汉植物园成就一番事业。 

  培训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就本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从所情所史、科研、财务、人事管理、安全等多个角度为新职工进行了全面的入职教育。 

  人事处还将于近期组织新职工素质拓展培训。 

尚纳新书记讲话


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