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守东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1013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守东一行至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调研,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正厅长级)陈兴荣等陪同调研,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刘宏涛接待调研团一行,科普开放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刘宏涛对王守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园区概况、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力、精准扶贫等工作成绩及科教研学工作情况。王守东一行实地调研了景观温室、国家猕猴桃种质资源圃、华中野生林特果遗传资源专类园和水生植物资源圃等。 

  王守东对武汉植物园优美的园区环境、丰富的科研内涵、以猕猴桃为代表的科技成果及优良的科普成效等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希望:武汉植物园以打造优秀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为出发点,充分发挥科学研究、植物资源等优势,高质量推进科学普及等相关工作,助力全民科学素养提升。 

王守东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