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510日,武汉植物园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出席,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 

  中科院党组第七轮巡视武汉植物园立行立改问题清单反馈会后,园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着手立行立改。园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主动认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尚纳新传达了院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和要求,通报了整改方案和立行立改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她强调:第一,全园职工要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中层干部要具有更强的责任和担当,主动对标对表,查找问题根源;第二,各部门要紧盯时间任务节点,积极协同配合,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流程建设,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第三,通过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把巡视成效转化为促进植物园十四五发展的动力,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作用。 

  此次会议还通报了园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评估情况,讨论了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有关工作。 

武汉植物园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综合办 董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