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429日上午,根据园党委的统一要求,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敏主持。 

  陈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汇报主要从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常抓教育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落实组织生活,精心策划求实效;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支部工作;推进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氛围等五个方面展开。特别是和大家回顾了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支部党员挺身而出、不惧风险的事迹,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接受了特殊时期的检验,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初心与使命。 

  组织委员邓小丽、宣传委员胡波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综合办公室宋志春介绍了最新党费标准调整说明。 

  会上,尚纳新结合近期工作发言指出,要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机关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有力推进科技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机关党支部分3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表示经历了一次党内生活洗礼,收获良多,对自己的思想提升和今后的工作推进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会议还推荐产生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尚纳新发言

分组开展民主评议

机关党支部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