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324午,武汉植物园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院内部审计工作要点,通报园2020年度内部审计整改情况以及2021年度纪监审工作重点。会议由园纪委书记梁琼主持,园纪委委员及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琼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有关精神。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驰而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植物园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综合办公室主任班小泉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汇报了2020年园内审工作开展及整改情况,通报了2021年武汉植物园纪监审重点工作,对持续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强化审计监督等具体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解读。  

  各纪委委员积极发言交流,讨论了纪委委员的分工。梁琼做了简要总结,她提出了要求:第一,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对照巡视要求和内审发现的共性问题,要认真检视反思、引以为戒,持续监督重点领域;第二,切实按照武汉植物园2021年纪监审工作要点和计划认真履责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持续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科技创新氛围提供保障。   

梁琼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武汉植物园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  

   

综合办 董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