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组织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按照中组部和院党组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办实事”相关文件精神,为了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1月27日至2月2日,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带领人事教育处和离退休党支部分别看望了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老专家、重病的老同志、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温暖。

  看望中,尚纳新与高龄离休老同志刘俊贤、肖后英和退休老领导林克杰亲切交谈,一起回顾他们在武汉植物园的工作历程,肯定他们为武汉植物园和谐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起居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在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也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老领导提出的“重点进军中老年科普教育高地”建议给予了肯定;同时代表武汉植物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由于近期国内疫情有所反弹,为了减少聚集,保证人员安全,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党支部选择部分居住在植物园小区的病号及遗属登门走访,其余则采取电话或网上形式慰问,并发放慰问金。老同志们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治病养病,并一再感谢党组织及园领导对他们的关怀。遗属的家人曾为植物园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现在他们大多年事已高,且独居,有的行动不便或患有各种疾病,组织和单位一直没忘记他们,送上的这份温暖,令他们非常感动。

  此次走访期间,老同志们也表达了对武汉植物园的美好祝愿,祝植物园的明天更加美好,取得更大的进展。

尚纳新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离退休支部为老同志们送去慰问金

 

人事教育处 离退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