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为了统一思想、严明纪律、明确责任 ,确保党委纪委(以下简称“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1月19日下午,武汉植物园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再次强调党员大会工作要求,做好工作部署。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纪委书记梁琼,各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琼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加深对基层党组织定位、换届要求、组织程序等规定的认识。综合办公室主任班小泉通报了园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工作人员报告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安排,介绍了党员大会会议具体流程、疫情防控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场防控和个人防护要求。

    尚纳新作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各党支部在前期筹备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正是由于支部书记们的认真组织,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园党员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规范有序,稳步推进。接着,她指出,按照相关规定和上级要求,此次两委换届,我们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整体要求和工作细节要求更高。同时,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地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我们在保障会议工作如期安全举行上存在很大挑战。最后,她强调各党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并提出“三个确保”: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要求,确保会议组织工作规范有序;二是各党支部要有效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做好前期摸查发动,确保党员大会参会率;三是把今天的会议精神迅速传达给广大党员,提醒各位党员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严格遵守换届纪律,遵守会议防疫要求,确保准时到会,投上自己神圣一票,为园发展选出政治素质好、作风实、能力强的两委班子。

 

尚纳新讲话

 

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