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荣获2020年“小洪山杯”羽毛球比赛亚军

    为促进武汉各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11月18-2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20年“小洪山杯”羽毛球赛在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体育馆拉开帷幕,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以混合团体赛的方式进行,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每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在11月18日至19日的小组赛上,植物园球员们纷纷大展身手,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网前搓球、平抽扣杀等各种战术灵活使用,优势明显,经过一场场激烈紧张的角逐后,以排名第二的好成绩顺利出线。

  11月25日,战火再燃,决赛正式打响。植物园首战岩土所,场面一度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两队球员扬长避短,奋力拼杀。男单常诏峰、女单应佳莉凭借高超的技术和实战技巧轻松拿下两局胜利。双打项目上女双顺利晋级,男双遗憾告负。短暂休整后,25日下午植物园和水生所冠亚军争夺赛拉开帷幕。所谓球逢对手战意浓,经过一番鏖战,植物园代表队勇夺亚军。

  最终,伴随着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本届“小洪山杯”羽毛球赛落下了帷幕。赛后,植物园代表队领取奖杯并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参赛队员合影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