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传达学习白春礼院长调研武汉分院讲话精神

    717日下午,武汉植物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调研武汉分院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园领导、部门负责人、学科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主持。 

  会上,尚纳新传达了白春礼院长的讲话精神。在716日武汉分院座谈会上,白春礼充分肯定了武汉分院及院属在汉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和改革成效;同时他强调,在积极谋划下一个阶段的各项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担当;要抓好新一轮科技布局机遇,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瞄准国家需求,全面对接国家战略,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 

    园主任张全发指出,白院长的讲话对研究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张全发要求:全园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白院长的讲话精神,积极落实研究所分类改革,扎实推进核心植物园特色所建设;围绕“一三五”重点,不断提升园科技创新力;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快我园国际化进程,确保圆满完成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的各项任务。 

 

武汉植物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白春礼院长调研武汉分院的讲话精神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