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部门专题会议强化工作推动

  73日上午,武汉植物园召开各部门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管理和业务工作,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各管理、支撑部门、园艺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班小泉传达了园务会关于实施工作日报、周报的相关要求,通过规范日常管理,不断增强员工在工作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进部门间的相互了解,也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通报了近期由院党组、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共同印发的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汲取深刻教训,遵纪守法,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机关党支部书记、人事教育处处长陈敏汇报了机关支部关于政治机关建设工作的工作安排,介绍了集中学习研讨、党课专题报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效果测试等活动准备及时间节点。 

  尚纳新强调,各部门要正确领会园务会的要求,教育动员职工爱岗敬业,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将日常工作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相结合,自觉对标对表,查遗补缺,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新时代“三个表率”,围绕科研中心做好服务,建设模范机关,确保习总书记对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 

武汉植物园召开部门专题工作会议 

综合办 陈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