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座谈会

    17日下午,武汉植物园在光谷园区行政楼1007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园副主任王青锋主持,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兼研究生部主任蔡小丽、条件保障处副处长孙睿,研究生会成员、班长、学生支委、留学生助管以及感兴趣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青锋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生活和科研感悟,也对研究生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能尊师重道,秉持严谨的科学态度,发挥勇于钻研的科学精神。同时号召大家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关注人身和心理安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如科研楼公共研讨室加装投影仪,公共实验平台仪器维修及预约进度,体育馆健身房开放使用,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等,在场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并表示会后将整理提交给相关部门具体落实。 

  本次座谈会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园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 

武汉植物园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座谈会

 

人事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