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西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单增罗布一行看望联培生并座谈

  1228日下午,西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单增罗布、理学院院长普顿、理学院副院长刘星、珠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天禄一行4人来园看望武汉植物园-西藏大学联培生,园副主任王青锋热情接待了单增罗布一行并座谈。 

  座谈会上,王青锋对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背景及武汉植物园针对联培生采取的特色教学及管理措施做了简要介绍。普顿高度肯定了武汉植物园与西藏大学联合培养模式的成效,向武汉植物园表示衷心的感谢。联培生代表汇报了学习和科研工作情况,刘星认真聆听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联培生寄语厚望,希望大家依托西藏大学和武汉植物园的平台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青藏高原的科学研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科研领域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武汉植物园与西藏大学于2017325日签订了《校所科教协同创新框架协议》,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现有在读博士联培生3人,硕士联培生30人。 

武汉植物园与西藏大学联合培养生座谈会

参与座谈人员合影

 

 

人事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