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科技开发党支部开展党建带群建活动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履行好党支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1211日,科技开发党支部在磨山园区开展认植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邀请了常春藤公司非党员、其他党派人士参加。 

    活动邀请园艺中心徐文斌作为主持人,徐文斌有十几年的植物栽培及引种经验。首先,他为大家现场讲解植物,从植物在原生地的生长状态到湖北的特异表现,从植物的特性到园林绿化中的运用。徐老师的讲解生动活泼,参加活动人员认真热情,在讲解过程中,徐老师随时提出问题,大家也很积极的进行抢答,并随时就遇到的问题开展热烈的讨论。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大家都认为丰富精彩的现场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希望支部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让大家既增加了业务知识,又放松了心情,还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公司的凝聚力,并表示将此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徐文斌现场讲解植物

 

 

科技开发党支部 王白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