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

  112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主持会议。 

  会前,武汉植物园在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中科院党组的要求,认真开展了自查工作,对有关事项逐条详细分析梳理。并通过召开个别访谈、发放评议表等方式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对整改工作的评价意见。 

  会议研究了武汉植物园主题教育“回头看”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完成情况。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了主题教育“回头看”自查情况。 

  会议对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并对修改完善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提出了意见。 

  尚纳新表示,武汉植物园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后续整改工作也在抓紧开展,取得一定效果。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武汉植物园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