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开展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中组部统一部署,为体现党中央、国务院、中科院党组以及武汉植物园党委对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 

  慰问中,尚纳新代表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们为武汉植物园发展做出的贡献,郑重地为老同志们佩戴纪念章,向他们介绍国家科技创新布局、中科院及武汉植物园近期取得的工作进展等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武汉植物园发展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武汉植物园的发展。 

  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们对国家和单位的勉励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武汉植物园的发展,力所能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庆节后武汉植物园还将组织开展对生活困难的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特别是因患重大疾病造成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活动,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尚书记为老同志佩戴纪念章并亲切交谈

 

 

     

人教处 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