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中心开展国庆节前综合检查

    927日,为积极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园区开放,园艺中心主任程中平带队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同时,并对园区的抗旱保苗和当前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巡查。 以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放松。

    巡查中,对磨山园区办公区、生产温室、经营场所、专类园、垃圾堆肥场、仓库等各类安全死角进行了全面排查,特别加强了对园外园、园区经营场所及湖边逃票隐患区域的细致查看。对园区周边由于水位下降出现游人从绿道进入园内的通道进行了实时挖掘,有效地防止溺水和逃票的情况发生;应对干旱情况,一方面采用直接从园区里的塘中取水应急浇灌重点苗木,与此同时,进行了增加设备从东湖补水增加我园水塘的水源,缓解灌溉的紧张;对园区影响景观和设施的杂树处理和急需改进的地方进行改造布置,同时对物种的管理在实际现场提出了改进办法。

    此次检查处理了安全隐患6项,明确了整改内容、责任人、完成时间和复查要求。同时在检查中提醒园艺中心职工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重视安全自查、提升防范措施。通过综合检查,使园艺中心在确保完全及各项工作平安有序。 

园艺中心开展国庆节前综合检查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