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学生团支部荣获武汉分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510日,武汉分院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暨“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五四精神”朗读比赛。院属在汉各单位青年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授予武汉植物园学生团支部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这是武汉植物园学生团支部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五四精神”朗读比赛中,支永威同学以新时代青年特有的风范代表武汉植物园参加朗读比赛,并获得了优秀奖;高志妍、何刚两名同学获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戴苏苏同学获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8年,武汉植物园团委在武汉植物园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聚焦点、切入点、结合点,稳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武汉植物园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我院实现四个率先贡献青春力量。 

 

支永威朗读现场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表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