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41日,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敏主持,园各党支部书记受邀参会 

  园主任助理、科研处处长刘贵华和科技支撑中心主任杨中清受邀做报告。刘贵华介绍了特色研究所和神农设施等2018年度武汉植物园重要进展,以核心植物园特色所为核心,打造植物园体系2.0,建设“一带一路”植物园联盟,引领国家植物园创新体系建设。杨中清向各位党员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管理信息化发展历程历经百所联网、MIS系统、ARP系统到新一代ARP系统等阶段,最终达到科研人员高效进行科研活动和项目管理的目标。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提前召开支委会议,进行认真分工和充分准备。会上,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每位党员围绕主题依次发言,认真总结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此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扉、真诚地进行相互评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