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中心开展活动组织专题研讨会

  近日,园艺中心多次组织召开重大活动总结会,对2018年承办的“一带一路”植物园科学管理与实践培训班、中国植物园学术年会、科普讲解大赛及科技活动周等大型活动活会议进行总结,传经验、找差距、促改进、提实效,不断提升开展大型活动及会议的组织水平。 

  研讨会上,各项活动的负责人与参与人分别就各自承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系统梳理与分析,讨论了进一步完善的方法。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活动组织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除了要精细地统筹好活动的整个进程和每一个环节,活动参与人员的自身素质与责任心也非常重要。 

    下一步,为使活动组织工作更具规范化、标准化和高效化,园艺中心还将制定活动(会议)组织工作的标准化流程,力求有效避免和减少活动组织工作中的失误,提高参与人员的满意度,不断扩大武汉植物园在社会上的影响。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