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调研武汉植物园

  3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主持工作)于英杰、资环生物处处长任小波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副主任王青锋,纪委书记梁琼,园主任助理刘贵华及相关科研人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于英杰一行现场调研了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 ,随后听取张全发关于武汉植物园基本情况和“一三五”推进情况的汇报。张全发重点介绍了院重点部署项目的研究进展;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工作进展;以及科技创新的工作思路。 

  在调研过程中,于英杰高度肯定了武汉植物园的各项工作,希望武汉植物园在新的形势下,抢抓机遇,坚守定位、聚焦重点、突出特色,做好科研成果对外示范和展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需要,做好国家战略的忠实践行者。  

 

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调研武汉植物园

综合办 陈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