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底至3月中旬以来,按照园党委有关要求,园艺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13日,园艺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园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梁琼出席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园艺中心支部悉心部署,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先后召开了支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增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 

  会上,2名支部委员带头开展了个人自评,其他党员逐一开展自评,围绕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之间相互进行了评议。在职党员支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种等次,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共发出测评表27份,收回27份,有效票27票。经统计27名参加测评党员综合结果均为合格。 

  会议过程严肃认真,实事求是,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普遍受到了一次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教育,同时让广大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一言一行随时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和评议,向党负责和向人民群众负责是一致的,要经常地保持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全心全意地为人民群众谋利益。 

园艺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