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

  102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和植物学科普知识讲座,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敏做了《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报告,报告主要从党章党规等对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当前党员中不讲奉献不作为的表现、合格党员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特邀科普开放部楚海家博士做了一次生动的植物学专题讲座,既有会议室PPT形式介绍,又带领大家进入景观温室,结合植物特性实地讲解,并一一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本次教育学习还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学习党费收缴相关文件等,各位党员表示学习内容充实,收获良多。 

  植物学专题讲座

  实地讲解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