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风雨同舟五十载 庆金婚情牵植物园

  20161019日上午929分,武汉分院在武汉植物园举办“相濡以沫爱如歌”金婚庆典,植物园有11对金婚夫妻参加此次庆典。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火红的舞台,布满鲜花的幸福门,玫瑰花的花柱,现场的布置温馨浪漫。参加本次金婚庆典的老同志年龄最大有92岁高龄;年逾古稀的金婚奶奶白发换青丝却依然迷人,不再英挺的金婚爷爷虽有几道皱纹却是俊朗帅气。11对年逾古稀的老人在武汉植物园大草坪牵手走过红地毯、幸福门,用温馨浪漫的方式来庆祝金婚,相伴五十年的真情感动了现场观礼的老人子女和嘉宾。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为金婚夫妇颁发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庆典是由武汉分院举办、武汉植物园承办,共吸引武汉分院系统50对老人参加,金婚庆典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和家庭观。 

金婚夫妇合影

牵手走过红地毯、幸福门

合影留念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