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武汉分会(筹)2016年学术年会在武汉植物园召开

  9月24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武汉分会(筹)(以下简称“武汉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武汉植物园召开,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出席会议并致辞,武汉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武汉植物园小组和武汉植物园磨山优青沙龙承办。

  张全发对武汉分会选择在武汉植物园召开年会表示欢迎,并对会员的交流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宝贵建议。他指出,青促会会员是中科院优秀青年科技人员的代表,希望大家在继续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以平和的心态对待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要充分发挥青促会平台优势,开展具有原创的交叉合作研究与成果转化,努力成长为研究所的科研骨干,为推进我院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武汉植物园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辛海平对武汉植物园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向各位与会者进行简要介绍,并做了关于“葡萄种质资源抗寒旱评价及抗性基因挖掘”的精彩报告。其他来自水生所等单位10位新老会员作了特邀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分专题、分小组学术交流,同时以学术展板形式展出了35名会员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

 

污染生态学科组 杨玉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