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72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和普通党员讲党课学习交流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敏组织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上重要讲话,引导党员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支部党员王豫兰同志,因工作扎实、积极主动,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党员、院ARP系统优秀用户和分院ARP培训基地讲师,在会上介绍她多年科研管理工作心得及体会。 

  支部党员黄蓉同志,与大家分享她园博园从事长达9个月的志愿者服务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志愿者服务精神帮助别人,并能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收获自己的快乐! 

  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大家也被王豫兰、黄蓉同志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乐于奉献、快乐生活的精神所感动。这次党支部活动的主题活动让大家受益良多。 

 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王豫兰介绍工作心得体会

 黄蓉介绍园博园志愿服务心得体会

机关党支部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