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党员奔赴“大柴湖”参观学习

  大柴湖是位于湖北钟祥的一个全国最大的移民集中安置区,为支援国家重点水利工程丹江口水库建设,4.9万河南群众离别故土,“一条扁担两个筐”搬迁到钟祥,因搬迁时安置区域全是长满芦苇的沼泽地,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为“大柴湖”。 

  622日,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20余人奔赴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大柴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乘车途中,窗外荆楚大地风景秀丽,老党员心情激动,齐声高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颂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歌曲。刚到教育基地,老党员们不顾辛劳,马上就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跟随讲解员观看《停不下来的脚步》图片展、大柴湖全域规划沙盘模型、大柴湖宣传片,还参观柴湖籍移民李志慧投资的湖北农青园艺公司。老党员们感受大柴湖发展变化,使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认为要向大柴湖移民学习,为党的事业、人民群众的幸福奋斗不息。 

 参观图片展

 参观大柴湖教育基地

人教处 胡波